長栗

第一话 

看向你的时候,眼眸里开出了❀花❀


车棚里的小天使笨蛋琴子!!!!



XXXXXXXXXXXXX我是分割栅栏XXXXXXXXXXXXXX

和淘气小亲亲有着一种奇妙的缘分。小时候台版《恶作剧之吻》首播的时候,根本就没有可以霸占电视看大长篇的机会,那个时候也对台版的台湾腔和拖沓带有一些偏见。等到认真看完《淘气小亲亲》的漫画,已经是很久之后,这部作品果然是典型的漫画式爱情啊=D=。


到了大四的时候,有阵子毕设压力很大,就把台版扒出来一边做作业一边看,倒是不会再去注意它的拖沓,看得津津有味。到大学毕业准备考研的那一阵子,也觉得压力大,就把第二部也翻出来看完了。虽然林依晨越演越蠢得令人发指,但是整部片子在演员和细节设置上的满满诚意,还是让人感到温暖,不得不说配角的死党妈妈情敌还有阿金的女友都超美。。。。


前一阵子听说一吻要拍新日剧,我居然还去把96版看完了。。。感想就不提了。。我只记得魁梧的女主的大耳朵大嘴巴大嗓门。。【揍


巧的是在听到日剧翻拍之前我还推荐友人看漫画,紧接着就日剧化了!!


然后2013版也没有让人失望,到了楼梯转角的“谢谢”和“加油”,看得简直要飙泪。。。。

从一开始担心没字幕组做,到下定了就算等一个礼拜字幕才出我也要追看的决心,到后来发现我的担心完全多余。。。现在已经是开播的第十周?

总而言之。。。得画点什么!!!!



评论(21)
热度(3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長栗 | Powered by LOFTER